烟花绽开那一瞬,有多绚烂.
流星划过一刹那,有多短暂.
有多少东西是可以值得我去等待.有多少东西值得我恋恋不舍.
这世界还很美,看我们选择什么视野.
微笑凌乱,悲伤逆流成河.思念弥漫,泛滥成灾......
彼岸花,开一千年,落一千年.花叶永不相间.情不为因果,缘注定生死.
有些故事,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.有些等待,还没到来就已经离开.
左手寂寞,右手思念.零零碎碎的眼泪,断断续续的忧伤.
已经牵着的手还可以说放就放,还有什么可以永恒.
觉着那空凉的掌心,心里渗出无比的酸楚.
像断翅的天使,脱下战衣的武士…
卸掉全部的武装,原来我也是那么的脆弱.
很想像个无知的孩子随性的大喊、大哭,
但每次在视线快要模糊时,我总会慌乱的眨着眼睛,不让那欲涌而出的泪堆积成海.
我想我还是需要这样伪装的坚强.
你们看不见我的眼泪,看见只是我虚伪的快乐.
我摸索着撕掉了我们仅有的记忆,用烟圈悼念着我们的爱情.
曾以为会有美好的结局,最后却只不过换来了一声叹息.
很想就让这一切都随风逝去,从此磨掉那该死的思念,
很想闭上眼睛能够马上睡去,醒来将这一切都忘的干干净净.
有时候我只相信,破碎的东西才是完美的.
你在幸福边缘微笑,我看见的是如此的支离破碎,叫我怎么能放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x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