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婕婕跟我说了好多,确切的说是在安慰我。
很感动!也很开心自己会有这么多的人关心我,不管是在网络还是现实。
我会记住婕婕跟我说的。
依米要开心哦  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好了    不要老是放在心上就可以了    人应该向前看的嘛
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哦    偶就让自己每天都开开心心的    其实感情的事   每个人都会有过伤害    最重要的就是要看   当一段感情结束了    你会用什么样的心态去调整自己    如果调整好了    其实就会发现   自己何必要对过去的事而耿耿于怀呢     让自己开心点    这才是最重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x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