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,我还是跟她分手了。我明白这是迟早的事情。
那天西瓜头说,你就不能对她说点什么?
我知道我不能说,说了只能让她对我更加留恋,更没法忘记我。
我想她们肯定会说我冷血,这是我希望的。
希望她能很快就忘了我。
我不是一个好人。
西瓜头,让你们跟着受累实在抱歉,谢谢你们!

XX说你为什么要跟她在一起这么久?这样你跟她在一起最终只会伤害她。
而且还一直追求着毫不现实的幻想。
我知道你关心的是我,我也很欣慰有这样的兄弟。
我是不忍心才拖到现在的,我也希望能早点结束对她会更好。

SS说我很可怕,说我是一个喜怒哀乐都让人看不出来的男人。
我了解我自己,我也希望能单纯一点,但我所经历过的事让我不得不变的麻木。
渐渐的我习惯了用虚假的表情面对现实,渐渐的麻木了。

颖子说,分手了还有我跟 LJ 啊!我们会永远挺你的!
你们很单纯,很可爱。
一直总是对我这么好,在我心中也把你们当成了兄弟。
每次都是带着单纯的笑出现在我面前,让我感到很开心。

谢谢你们!真心的祝福各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x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