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年轻令我们疯狂的相爱,不顾一切后果。
身边许多人都无法理解我们的,许多人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在我们眼里都是不值一提的。
在我心里那是我拥有的最完美的爱。
但不知道为何,我们终究分开了。
她毅然的选择了离开,我默默的答应。
然而如今,我们成熟了,沧桑了,心也老了。
我一直努力希望她能回到我身边,渐渐的我接受了现实。
现实然我清醒了。爱不是万能的,人是生活在现实当中。
对于她我只能在烟雾弥漫中想起曾经的许多点点滴滴。
夜晚,压的我喘不过气,我只能在烟味中用当初的完美来抚慰我的伤口。
每个梦里的点滴都能令我欣慰不已。
但梦有时也很残酷,现实也会在梦里浮现。
原来我一直不敢面对的是现实,只能努力让自己不去想。用毫无希望的行为去安慰自己,让自己得到一丝的解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x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